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MLB/ 世界大賽最推薦母親節蛋糕口味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迷你版 印地安人史拉扎飆9K剋小熊





:

印地安人隊今天在熱身賽出戰小熊隊,再度上演「世界大賽」戲碼,結果印地安人先發投手Danny Salazar(史拉扎)主投5.2局失2分,狂飆9次三振,終場印地安人以4:3贏球,也順利報了去年世界大賽落敗的一箭之仇。

Danny Salazar是在4局、6局分別挨了小熊捕手Willson Contreras各一發陽春彈失分,但他仍宰制全場,讓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認為他表現不錯,「他投得很好,而我想晚上比賽對大家都好,我們在這裡已經待了一段時間,這裡還蠻炎熱的,可以在有開燈以及有些球迷到場的比賽,我相信對我們是好事。」

這場比賽吸引破萬球迷到場觀戰,也看得出,球迷對去年世界大賽結果仍耿耿母親節蛋糕排行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門市 網購熱銷於懷。

小熊隊先發投手Jon Lester6局失4分吞敗,但他也讚賞隊友好表現,「他很特別,他的確是加強了我們中心打線實力,可以保護Anthony Rizzo、Kris Bryant等,所以他們也不會很好對付。」

印地安人新同學Edwin Encarnacion、Brandon Guyer、Austin Jackson連續安打,在2局拿下3分,Abraham Almonte也在5局開轟,讓印地安人以1分之差贏球。

但畢竟是春訓熱身賽,大家也都還在調整,Jon Lester認為:「我覺得投起來很清爽,可能是球迷、氣候,也可能是開了燈光,這都有幫助,以結果來說,我的狀況隨著球賽進行越來越好,我的武器球也投得越來越好,但我真的很開心球季要開始了。」

★更多相關新聞

一級戰區美聯東區 紅襪隊最強
教士隊火球男 期待回歸大聯盟
開幕戰換人投 金鶯隊高斯曼先發
「怪物」哈波單場雙轟 熱身賽8轟大聯盟最多
柳賢振復活 名列道奇隊第四號先發

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台北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芒果千層派作法 年銷近10萬個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卡片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enqp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